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庆捐赠仪式


2018年10月28日 15:05  点击:[]

   

周俊武讲话

   

领导合影

(通讯员 袁喻彬 陈千惠 刘卓群)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在喜迎八十周年校庆之际,院在至善讲堂举行校庆捐赠仪式。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实控人、湖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兼职硕士生导师陈黎明,副校长周俊武,学院院长王兆峰,学院党委书记李正益,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夏喜衡,财务总监陈国伟出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王兆峰代表学院对陈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支持和推动旅游事业发展的陈黎明先生表示感谢。随后陈黎明向王兆峰递交捐赠支票,周俊武向陈黎明颁发捐赠证书。

周俊武向代表学校对陈黎明先生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倡导全体师生关爱母校、热心教育、回报社会。

据悉,作为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陈黎明先生被称为“最具爱心捐赠个人”的湖南慈善家。20年来,陈黎明先生先后已向社会公益捐赠达7000余万元,他心系教育、造福桑梓,其公益捐赠中与教育相关的捐赠已超过2000万元。2016年在我院设立“严己旅游教育基金”,每年30万元,连续设立5年,共计150万元。在学校80周年校庆之际,陈黎明先生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慷慨豪捐20万元人民币。  

   

   

   

编辑 黄彬彬

   

上一条:我院1995级校友刘雄平爱心资助在校学生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三届“严己旅游教育基金”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