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届“严己旅游教育基金”颁奖典礼


2018年10月28日 14:58  点击:[]

    

陈黎明讲话

    

周俊武讲话

    

集体合影

(通讯员 袁喻彬 陈千惠 刘卓群)10月26日下午,院第三届“严己旅游教育基金”颁奖典礼在至善讲堂举行。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实控人、学校兼职教授、兼职硕士生导师、严己旅游教育基金捐赠人陈黎明,副校长周俊武,学院院长王兆峰,学院党委书记李正益,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夏喜衡,财务总监陈国伟出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王兆峰代表学院对陈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陈黎明先生以个人名义捐赠设立严己旅游教育基金的善举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对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能在学习生活中积极探索;二是希望教师以教书育人为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三是希望全体师生都能心存感恩、心存大爱。

李正益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严己教育基金获奖学生代表肖丽霞、陈虹杏、张新洲、孙玉斌发表获奖感言。四位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对陈黎明先生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传播善举。

周俊武为陈黎明、石罡、夏喜衡并颁发校外兼职导师聘书,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倡导全体师生向陈黎明先生学习,关爱母校、热心教育、回报社会。

最后陈黎明教授就雪峰山旅游发展做了学术报告,并强调大学生要树立专业自信。在提问环节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活动结束后领导嘉宾与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编辑 黄彬彬

    

上一条:我院举行校庆捐赠仪式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校庆八十周年旅游学院校友基金筹募项目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