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TA教育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MTA班开展考察学习实践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5:51  点击:[]

 

 

 11月21日,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MTA班在宁乡市灰汤镇开展了考察学习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段正梁老师和伍蕾老师带队,MTA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同学们参观了灰汤镇紫龙湾温泉、原省职工疗养院、当地民宿、温泉博物馆及游客中心。坚持从实践中来再到实践中去的学习方法,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对旅游度假区灰汤镇的深入调研考察,分析了该地景区规划、景区发展现状、景区管理和现存的问题,让同学们对旅游产业、旅游企业、酒店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在这过程中掌握了一定的学习和分析方法,为论文写作累积了原始数据和资料。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MTA研究生赴雪峰山 开展研学实践 下一条:“走出去”的MTA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