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全域旅游发展前沿问题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2017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

7月7日下午,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域旅游发展问题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301多媒体报告厅举行。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培训科科长严秋,我院院长王兆峰,副院长刘杰、贺小荣,党委副书记廖欢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许春晓主持。

王兆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省高师培训中及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大家勤思好学、严守纪律、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他表示将努力为研修班提供周到细致服务,保证研修项目顺利完成。

李香华代表省高师培训中心祝贺研修班顺利开班,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高师培训中的基本情况。她说,举办本次研修班目的在于帮助我省中青年骨干教师了解全域旅游理论与实践的前沿问题,并通过全域旅游发展实践以及政府在全域旅游模式发展中作用的研讨,提升学员旅游管理专业理论素养和科研能力。她希望大家珍惜本次研修机会,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推进学术资源的交流共享。

据悉,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旅游高等院校的150余名教师参加。

上一条:济南市小学教育管理干部综合素养提升联盟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省人社厅文化创意主导下的旅游精准扶贫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