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省人社厅文化创意主导下的旅游精准扶贫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2017年06月26日 00:00  点击:[]

6月22日上午,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文化创意主导下的旅游精准扶贫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我院举行。学校人事处副处长邓正付,我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李正益等出席。仪式由副院长刘杰主持。

邓正付代表学校对研修班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研修班是我省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部署,实施新一轮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本次研修班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加深认识旅游产业作为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扶贫、脱贫工程中的作用和贡献,对我国尤其是我省旅游专业技术人才的知识更新具有很强的示范性作用。他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机会相互学习借鉴、交流切磋,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为我省旅游产业助推精准扶贫提供智力支撑。

王兆峰对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发展概况及本次研修班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勤思好学,做到学有所获;二是严守纪律,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三是注重交流,实现共同提高。

据悉,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共有50名来自全省高校旅游专业教师及各市(州)、县从事旅游产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

上一条:全域旅游发展前沿问题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宁夏全域旅游经济暨旅游文化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