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我院与湖南佳兴世尊酒店举行培训合作签约仪式


2015年07月31日 00:00  点击:[]

7月30 日,我院与湖南佳兴世尊酒店培训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佳兴世尊酒店盛大举行。佳兴世尊酒店总经理邹伟、我院院长夏赞才、副院长刘杰出席签约仪式。

邹伟致欢迎辞,他对夏赞才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湖南佳兴世尊酒店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充分利用高校科研机构为企业提供决策咨询和人才培训,对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所有学员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

夏赞才代表旅游学院致辞,他介绍了旅游学院及其在酒店管理咨询与培训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湖南佳兴世尊酒店以人才为竞争根本,努力加强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是一种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旅游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将尽心尽力确保培训项目顺利进行。他还对培训的工作人员、授课老师及学员提出了要求。

旅游学院教师孟奕爽就培训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夏赞才院长和邹伟总经理代表各自单位在培训协议上签名并交换了文本。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酒管系主任唐健雄、成教办主任李皓以及湖南佳兴世尊酒店各部门经理及代表。

上一条:宁夏全域旅游经济暨旅游文化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