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智库服务 >> 正文

我院许春晓副院长受聘为省人民政府参事


2021年08月01日 18:39  点击:[]

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下发通知,聘任我院副院长许春晓教授为省人民政府参事,此次全省共17人受聘。

许春晓教授长期从事区域旅游管理与旅游规划、红色旅游发展、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湖南省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湖南省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等项目,在旅游资源非优区开发理论研究方面,特别是景区协同共生发展研究领域有较大影响。

参事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方面,参事室是政府决策的咨询机构及重要智库。近年来,在省政府参事室的指导下,我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推荐参事人选,此前已有徐飞雄教授受聘省政府参事。获聘参事先后向省委、省政府等上级部门提交了一批高质量决策建议,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吴倩

 

上一条:孟奕爽副教授主持的湖南省地方标准《研学实践教育研学导师等级评价规范》正式发布 下一条:罗文斌副教授赴西藏山南市开展援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