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万豪国际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18年09月14日 22:26  点击:[]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总经理致词

王兆峰致辞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业主代表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通讯员 刘竞延 刘芯蕊)9月12日,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万豪国际集团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流程在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正式举行,此次活动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培养酒店创新创业人才。

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许春晓、院党委副书记廖欢、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等校方代表与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总经理、助理行政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业主财务代表等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旅游学院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以及酒店各部门同事的共同努力,使得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顺利成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方面也登会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学院以及酒店领导对校企合作的未来充满期待。

 

 

 

编辑:王淑娴

 

上一条:院企合作 助力发展——万礼豪程项目团队来访我院之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与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