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湖南宏博百航研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07日 18:58  点击:[]

 

 

 

 

 

(记者 陈益)7月5日下午,我校与湖南宏博百航研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湖南宏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我院长沙校友会会长、2003级优秀校友刘丁杰,学校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鲁良主持。

周俊武对刘丁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刘丁杰向母校提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刘丁杰是一位有情怀、有担当的校友,他通过多次设立教育基金的方式关心我校学生成长、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在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推动学校与校友协同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丁杰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求学经历。他认为,母校为他提供了学习与成长的平台,锻炼了他沟通协作的能力,为他毕业后的创业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说,学校的老师与同学给予了诸多帮助,彼此之间培养了浓厚的师生情、校友情。他希望以旅游学院成立20周年和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共谋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实现校企双赢,为学校教育事业的繁荣兴盛贡献一份力量。

刘丁杰和周俊武签订了《共建湖南师范大学研学旅行研究院框架协议书》。

刘起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他指出,教育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刘丁杰校友关怀、支持教育的义举凝聚了其造福桑梓、回报社会的一片赤子之心,表达了他对我校教育发展的殷切期望。他强调,母校是校友梦想起航、事业腾飞的摇篮;校友是母校的品牌代言人、形象代言人,彼此之间关系紧密、情谊深厚。他希望共建的研学旅行研究院成为我校学子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成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助推器,成为校企深化合作、互惠共赢的优秀典范。

湖南宏博百航研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上一条:院领导赴韶山洽谈校地合作 下一条:蒋洪新赴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