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院领导赴韶山洽谈校地合作


2019年08月27日 09:43  点击:[]


8月24日,学院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鲁良一行赴韶山洽谈校地合作,韶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崔旺,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云,韶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文奔辉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

洽谈会上,崔旺赞扬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取得的成就,对学院为韶山旅游业发展提供的智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后,对旅游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韶山如何把握自己的特点和规律,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是一项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给予更多的智力和人才支持。他希望双方开展全面深入的校地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促进共同发展。

王兆峰表示双方长期以来紧密联系,在多个项目上开展了广泛合作,前期又与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申报了“红色文化教育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具有天然的合作基础。在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红色资源与红色文化的指导思想下,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为地方政府提供旅游教育和决策咨询服务是责任和使命担当,希望双方以基地和项目为纽带,进一步开展深入的校地校企合作。

鲁良简要介绍了此次洽谈合作的背景、目的及合作的框架内容,他从“为什么要合作?”“合作什么?”“怎么合作?”三个方面就如何推进双方合作关系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双方应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战略合作;要以基地、研究院为基础深化拓展旅游学院与韶山市的全面深度合作;要确定方向、厘清权责、明确项目,推动合作落实落地。


上一条:我校与长沙君悦酒店举行“优秀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湖南宏博百航研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