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红网】2022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总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


2022年12月05日 11:00  点击:[]

2022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总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

比赛选手以线上形式参赛。

红网时刻新闻12月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李欣茹 徐伟柔)12月3日,2022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总决赛以线上形式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该校副校长刘子兰出席开幕式并发言,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主持活动。

刘子兰致开幕词,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类的学科发展成果。他表示,学校积极推动与经贸集团、万豪集团等知名酒店开展战略合作,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酒店管理人才,获得了社会和酒店行业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是湖南省教育厅为推进新时代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改革而设立的学科竞赛项目,对于构建酒店管理类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新文科教育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建设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育人共同体、提升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质量等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参赛选手珍惜此次赛事机会,为新时代酒店管理及文旅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湖南开放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术带头人江波作为评委代表宣誓。她表示,大赛评委将严格遵守裁判纪律,保证比赛结果公正公平、严格准确。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张雪琪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宣誓。她表示,参赛学生将自觉服从、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在比赛环节,全体参赛队伍和选手发扬学习交流、切磋技艺的精神,积极展示团队成果。全体评委根据大赛规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优中选优,选拔出了一批方案逻辑性强、数据分析精确、文本创意新颖的优秀作品。

闭幕式上,广州九逸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中国金钥匙讲师、美团酒店培训中心首席讲师、中国《酒店收益管理从业人员团体标准》联合起草人莫裕生进行作品点评,他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学习建议,鼓励同学们扎实学习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中去。长沙菲尔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懿纬宣布获奖拟公示结果。

此次大赛分为专业组与综合组两个赛道开展比赛,各高校在预赛中评选推荐不超过8支队伍参加省级复赛。为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大赛采用“双盲制”,共有199支参赛队伍的作品入围省赛复赛。复赛中每一支队伍的作品均由3位评审专家进行评分,共有72支队伍入围总决赛,总决赛以线上汇报的方式进行,综合组共计25支队伍,专业组共计47支队伍。评委均由组委会慎重选聘业界专家组成,兼顾理论与实践,确保竞赛结果更加科学客观。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李欣茹 徐伟柔

编辑:宋芳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656/96/12114030.html


一审:刘颖洁    二审:邓丛亮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新获批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下一条:【红网】湖师大“E生源”团队开展莽山景区调研 进行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