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导论》入选国家首批向印度尼西亚提供高水平慕课清单


2022年03月01日 18:52 bgs 点击:[]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出席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



(首批向印度尼西亚提供高水平慕课清单)


(通讯员 刘茜)2月24日上午,在教育部的指导下,学堂在线与印尼网络教育学院大规模开放式在线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签约仪式上,公布了首批向印度尼西亚提供的高水平慕课,我院《酒店管理导论》课程入选,是湖南省唯一一门首批向印度尼西亚提供的高水平慕课。

我院《酒店管理导论》课程在2013年获批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已连续多年为来华留学生授课。2020年8月,该课程正式在学堂在线国际平台上线,广受学生好评。

据悉,应印尼国家在线课程平台印尼网络教育学院的邀请,在世界慕课与在线教育联盟秘书处推动下,学堂在线携手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18所高校,以捐赠的方式为印尼提供60门英文授课或包含英文字幕的高水平慕课,用于印尼高校学生的在线学习并获得学分,入选课程涵盖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多个学科,涉及计算机、人工智能、工程、生物、医学、旅游等专业。


一审:邓丛亮  二审:贺小荣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孟芳教授为我院研究生线上讲学 下一条:戴伦·J·蒂莫西教授为我院师生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