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孟芳教授为我院研究生线上讲学


2022年04月14日 16:31  点击:[]


4月13日晚8:00,学院于ZOOM会议举办“旅游国际学术期刊论文的发表—标准与写作建议”主题讲座,特邀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孟芳教授主讲。讲座由我院唐健雄教授主持。

唐健雄介绍了孟芳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以及任职经历,热忱欢迎孟芳教授做客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孟芳教授首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围绕旅游和酒店管理方面的顶刊、英文文章发表流程、国外期刊的审稿流程以及英文期刊写作建议这四个板块进行阐述。她详细介绍了旅游和酒店管理方面的主流刊物,并将这些刊物的基本审稿流程及投稿时间进行了详细解释。最后孟芳教授就自身对英文文章的写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包括对文章主题的新颖性、文章理论贡献、文章创新点以及论文结论等几个方面,她强调英文期刊更注重文章创新点的挖掘,包括研究主题创新、研究方法上的创新或理论贡献,为我院学生积极投稿国外期刊指明了方向。

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孟芳教授为大家答疑解惑。

2020级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下一条:我院《酒店管理导论》入选国家首批向印度尼西亚提供高水平慕课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