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项目 >> 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文化旅游管理项目负责人William Becker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9年03月08日 09:24  点击:[]

 

     

     

37日上午,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文化旅游管理项目负责人William Becker教授一行来访我院。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苗出席活动,学院院长王兆峰、副院长贺小荣及酒店管理系教授唐健雄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兆峰院长对William Becker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美方代表介绍了我院办学、院系建设等情况随后,William Becker教授介绍了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美国文化旅游管理项目的开展历史和项目优势。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带薪实习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William Becker教授表达了尽快启动合作项目的殷切希望。两校之间的合作将切实惠及到全院学生,并对我院教师在学术层面的成就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加拿大阿岗昆学院国际教育与国际合作项目中心主任王政来我院考察交流合作项目 下一条:印尼Sahid集团副主席诺贺·苏甘达尼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