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项目 >> 正文

加拿大阿岗昆学院国际教育与国际合作项目中心主任王政来我院考察交流合作项目


2019年09月16日 22:20  点击:[]

9月12日上午,受学院邀请,加拿大阿岗昆学院国际教育与国际合作项目中心主任王政来我院考察,联系合作项目。学院王兆峰院长、贺小荣副院长在236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王政主任一行。

王兆峰院长代表学院对王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学院大力推进国际合作交流,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等开展了联合大学项目,希望与阿岗昆学院开展相关合作交流与办学项目。

王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阿岗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3+1”中加国际本科研究生项目,对于学院开展相关的交流合作充满期待。

双方就“3+1”中加国际本科研究生项目、暑假夏令营及教师培训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推进合作项目的诚意。

旅游管理系主任罗文斌、酒店管理系老师周婷等参加会议。

据悉,阿岗昆学院是加拿大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该校教学严谨,以高就业率著称,在加拿大高校中排名前五位。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HTM方向)介绍 下一条: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文化旅游管理项目负责人William Becker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