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项目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HTM方向)介绍


2021年06月12日 11:04  点击:[]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较高的管理理论素养和扎实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具有人文素质、国际视野、领导艺术、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熟悉现代旅游与酒店经营管理方法和手段,能够在旅游相关企事业单位以及教育和研究机构等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二、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现代旅游企业和高星级酒店经营与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接受现代旅游和酒店服务与管理标准化职业素养方面的基本训练,掌握专业管理理论知识和经营管理的基本能力。

毕业生应达到以下几个方面的能力:

1、具有扎实的工商管理类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能力。

2、具有坚实的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

3、掌握科学的学习和思维方法,具有运用旅游和酒店管理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4熟悉我国关于旅游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5、了解国内外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趋势。

6、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思维能力。


上一条:​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研究生院非居民学费奖励项目介绍 下一条:加拿大阿岗昆学院国际教育与国际合作项目中心主任王政来我院考察交流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