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我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主题团课


2021年04月02日 23:09  点击:[]

 

 

3月26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主题团课。此次活动于中和楼220教室参加,20级团员由于在张公岭校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收看。院团委书记龚曦老师,院团委基层组织建设部负责人杨雪文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负责人马菱主持。

活动伊始,马菱指出2020年中国人民取得了抗疫巨大胜利离不开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坚强领导,2021年我们迎来了党成立100周年,为此学院团委书记为团员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暨主题团课。

龚曦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与同学积极互动关于中华民族精神的内容,鼓励同学学习党史、坚定信念、跟随党的步伐,用党的精神信念武装自己,指导自己的专业学习。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中,杨雪文回忆了他的部队生活,用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毛泽东思想等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论证了学习党的精神对现实的重大意义。接下来主持人播放了由湖南师范大学筑梦辅导员团队主讲的《红色中国》课程视频,以经典红色故事等来启发和激励学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无比坚定,无比自信地相信中国共产党,在党的带领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吴洁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