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2日 16:38  点击:[]


 3月18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23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鲁良主持。

 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邓丛亮从当前就业率、未就业学生情况分析、下一步就业工作设想几个方面做了就业工作报告。  

 院长王兆峰要求全体教师主动关心、主动关爱所指导学生的论文写作进展,既要从论文写作格式上规范化指导,又要确保论文的质量和进度;全体导师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每个学生的就业当成导师的职责来看待,引导和帮助每个同学充分实现就业,既对全体学生和家长负责,也是对国家和社会负责。

 鲁良对全体老师提出三个“到位”的要求:一位老师一位老师责任到位;一名学生一名学生关心到位;一件事情一件事情落实到位。他强调每个老师都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来做好学生的指导工作,对于学业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职困难学生更是要加强关心和指导,要把掌握的学生情况及时与毕业生辅导员沟通交流,形成育人合力。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青岚团校举办“实践学四史”理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