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2021年12月29日 11:00  点击:[]


 

 

 

1227日上午,酒店管理系党支部组织酒店系教师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酒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观看完电视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贡献。对教师而言,大家将不断丰富和完善知识结构,增强教学技能,凝练育人本领,使教书与育人两方面和谐统一,努力实现教育事业的价值目标。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