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学院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酒店管理系党支部2021年半年度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3日 08:31  点击:[]


2021年7月10日下午,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支部副书记程慧主持,酒店管理系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学史力行”主题的第四次专题学习,学习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随后开展了酒店管理系党支部2021年半年度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各位党员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找出差距,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和教学水平。

随后,各位党员分别就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支部书记唐健雄对下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同时希望各位党员通知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和学生实习的相关工作,鼓励各位党员多出高水平的科研和教学成果。


上一条:闵素芬书记为行政支部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