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2月10日 21:07  点击:[]

(通讯员 李青)12月10日晚,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静主持召开。会议初始,杨静向支部成员重申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和要求,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主要分为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情况、党小组介绍表现情况与小组意见、支部委员会介绍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同志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预备党员转正表态等六项议程。四位预备党员根据自己预备期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党小组、支委会及在场正式党员根据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实际表现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予以肯定,最终一致同意方闻婷、刘思佳、刘婕、赵薇等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党员。

会议最后,她们表示:未来将继续戒骄戒躁,不断克服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接收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学习《榜样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