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反腐倡廉,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28日 15:18 田露茜 点击:[]


1月27日,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组织“反腐倡廉,初心如磐”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邱丽华主持。

由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与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联合摄制的三集电视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展现了2021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决查处重大腐败案件,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专题片共分三集,分别为《决不饶恕》、《清除害群之马》、《守护“国之大者”》,选取17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60多人,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网络平台的形式进行,由支部书记邱丽华在党支部群分享学习强国平台的直播链接,支部成员认真收看并学习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观看完成后以文字形式分享观看心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容不得有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进行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保证我们党始终成为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时代先锋和民族脊梁。”彭雨嫣在心得中如是写道。(通讯员 田露茜)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酒店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 酒店管理系党支部与长沙世贸希尔顿酒店开展校企联合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