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3月13日 09:10  点击:[]


3月9日下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在23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吴少峰同志因在外访学线上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孟奕爽同志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支部2023年发展进行了规划。之后,全体党员直面自身的不足,从政治学习、教育教学、指导学生、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交流,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给出的批评,并提出具体的改正方案与计划。最后,支部进行了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一审:孟奕爽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