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设置 >> 正文

本科专业介绍


2024年02月28日 18:18  点击:[]

旅游管理:开设于1993年,是湖南省最早开设的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湖南省高校特色本科专业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专业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湖南、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培养适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战略需要,具备较高的现代管理理论素养和系统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具有高尚品德、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国际视野,能在文化和旅游相关企事业单位以及教育和研究机构从事运营管理、教育培训、策划咨询和科学研究等工作的卓越旅游管理人才。


酒店管理:开设于2008年,是湖南省内第一个酒店管理本科专业、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实力排名全国前列。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秉承“仁爱精勤”校训精神,立足湖南、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适应新时代酒店高质量发展战略需要,具备较高的管理理论素养和扎实的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具有职业素养、创新实践、创业思维和国际视野,熟悉现代酒店经营管理方法和手段,能够在高级住宿业机构、高级餐饮业机构、教育科研机构等从事酒店管理、接待管理及教学科学研究工作的卓越酒店管理人才。


会展经济与管理:开设于2016年,基于国家战略、社会需求、产业发展需要以及学生成长的内在动力为基础,本专业应用创新导向型、成果导向型和项目导向型人才培养模式,以经济学、管理学和传播学为主干学科,培养新时代具有国际视野、科学素养、创业精神、创新能力和人文关怀,具备数智化思维的会展策划执行、会展项目运营、会展融媒体传播的卓越会展管理人才。



一审:谢胜文  二审:贺小荣  三审:王兆峰



下一条:硕士学位点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