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张公岭校区看望学生


2021年03月14日 15:23 张馨月 点击:[]

(通讯员张馨月)为进行上一学期工作总结,对新学期进行工作规划以及表达学院对2020级全体新生的人文关怀,我院党委书记鲁良、党委副书记廖欢、会展经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以及学工办教师邓丛亮,于3月12日前来张公岭校区看望2020级全体新生。

 在这次访问中,全院师生先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我院2020级年级大会。全会围绕着上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详细展开。 会议伊始,廖欢对同学们的发展提供宝贵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做好规划,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懂感恩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免受外界环境腐蚀和侵害。鲁良总结了过去一年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多读书能有大作为。辅导员邱粤湘则针对同学们的成绩以及日常行为规范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一学期可以继续进步,约束自身。发言中一字一句都寄托了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未来发展的希望。

 随后,院领导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会,对于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反馈。并下访各寝室,对寝室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进行指导。

 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组织育人工作入选教育部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名单 下一条:我院4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