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17日 11:28  点击:[]

4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中和讲堂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公共管理学院蒋国海教授担任主讲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鲁良主持。

蒋国海教授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主题阐述如何“学史增信”。他以“党史发展概述及学习意义”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独立富强所做的探索与努力。他指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寻找经验和智慧,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院党委副书记廖欢表示,学习党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希望大家加深对党史的学习,深刻认识和铭记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学院全体教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