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1年04月17日 11:37  点击:[]


4月15日下午,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中和讲堂举行。院党委书记鲁良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2020年度支部建设和特色情况,围绕主要工作、创新特色、存在问题、工作设想的依次进行述职。述职汇报结束之后,全体参会党员同志依据《2020年度旅游学院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分细则》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打分。

鲁良进行总结点评,他对各支部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支部书记努力工作,亦是全体党员同志凝心聚力的成果。他强调各支部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抓好“五化”建设、抓好组织育人,进一步扛起责任,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