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22日 18:29  点击:[]

为激发毕业生求职热情、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21日下午,我院于中和楼南广场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院党委书记鲁良、副书记廖欢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

鲁良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看望慰问了现场单位招聘人员,感谢各招聘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他还与用人单位以及现场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的用人标准、工作待遇和学生的求职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同时鼓励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念,及时把握住就业时机,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宾馆、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长沙君悦酒店、长沙瑞吉酒店、湖南省世纪明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猿辅导在线教育集团、学而思网校在线教育集团等32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一百多名前来应聘的同学主动了解意向单位的发展情况、用人标准以及薪资待遇,并向意向企业投递了简历。




编辑 吴倩


上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