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15:58  点击:[]

    

    4月23日下午,学院在中和楼230教室召开了本年度研究生工作会议,院长王兆峰、院党委鲁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春晓主持。

    许春晓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工作会议的精神,部署了学院近期研究生工作。他要求导师们认真学习《湖南师范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学位点要落实好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尤其是旅游管理专业学位授权点,要求导师们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要求导师以组会的形式对研究生进行学术道德、学术规范的养成教育。

    王兆峰从三个方面就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导师要立德树人,教育研究生修德修身养性;二是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严把论文质量关;三是要关心研究生就业,加强对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提高研究就业率。

    与会老师就研究生导师职责、培养质量要求等展开讨论,对研究生培养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学院召开“教学开放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