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兆峰院长一行赴苏、沪、杭等地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2021年07月10日 13:08  点击:[]

7月3日至6日,院长王兆峰、副院长贺小荣带队,旅游管理系主任汤静、实习指导老师王钊一同前往苏州同程旅游集团、上海迪士尼乐园、杭州和德清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等企业看望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同时广泛听取合作单位对旅游管理人才培养的意见、市场对旅游管理人才的需求,探索校企合作路径等。实习合作单位对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实习生们表示非常期待和十分高兴看到院领导和老师们。

实习检查中,院长一行首先考察了各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实习工作环境与生活环境等,并通过座谈会、到岗看望等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交流。各实习生积极分享近4个月以来的实习感悟和收获,畅谈实习收获,表示在专业知识实践与应用、独立项目运营能力提升、以及完善健全人格品质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收获。王兆峰院长在认真听取实习生们的汇报后,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湖南师范大学我院的优良作风,发挥专业特长和个人优势,在专业实践中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王院长还认真询问了每一位同学对未来考研和工作的选择及方向,从专业的角度解读了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就业或升学的形势,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细致、具体的考研指导。贺小荣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的精彩表现,感谢实习生们为母学校、学院争得了光彩,也鼓舞大家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次锻炼机会,虚心请教,学有所得。汤静主任鼓励同学们发扬“吃的苦、耐得烦、霸得蛮”湖南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时长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每个实习点上,实习单位负责人都着重介绍了我系实习生的实习情况,高度赞许了我系的实习生,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另外,王院长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强产学研紧密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人才供给的平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编辑 吴倩


上一条:酒店管理系赴省外高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罗文斌获湖南省援藏前线指挥部党委“两优一先”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