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守望相助、疫散有时,旅游学院齐心抗疫


2022年03月25日 22:20  点击:[]



进入疫情防控特护期,旅游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出台《旅游学院关于从严落实疫情防控特护期各项防控规定的通知》《旅游学院本科生疫情防控特护期工作方案》等文件,从严从紧、提级扩面,部署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和寝室,贴心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督促学生在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加强个人防护,牢固树立“人人都是防线,人人都有责任”的意识。全体教师课前严格考勤,做好记录,督促学生戴好口罩,并保持适当间隔落座。

各年级线上线下陆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年级大会、疫情防控学生干部会议、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和家长会,辅导员一方面围绕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自觉参加核酸检测与接种疫苗、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等具体工作再做强调,一方面用情用心疏导学生因疫情形势紧张而出现的心理波动,鼓励全体学生并肩抗击疫情,迎接疫散霾消、花开锦绣的美好长沙。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抗击疫情】 抗疫阻击战 党员在示范— —致全院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倡议书 下一条:【抗击疫情】中国贸易报采访会展系主任孟奕爽副教授——为会展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出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