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 抗疫阻击战 党员在示范— —致全院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年03月26日 20:50  点击:[]

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

当前,岳麓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呈现点多频发态势,相关管控措施陆续收紧,学校面临疫情传播风险,防控压力陡然增大。为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学院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现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发出如下倡议:

一、党员同志要安稳人心鼓舞士气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主动向同学传达学院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规定,切实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要积极传递信心,以权威发布为准,带头发出正能量声音,引导身边的同学正确看待各类言论,弘扬主旋律,切实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引导广大同学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二、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疫情防控的“示范员”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做学院疫情防控的得力助手,展现共产党人的党性和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做先锋表率。带头执行学院的疫情防控纪律和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带头接种疫苗、做好每日打卡,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戴口罩、不聚集;带头做好线上学习的准备,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以身作则的带领广大同学利用线上学习的机会,多读书、勤思考。

三、在外实习的党员要服从安排、就地防疫,做属地防控的协助

在外实习的党员要带头遵守属地和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规定和实习的各项规章制度,带头遵守“非必要不离所属地”规定和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身边实习的同学,主动关心同学思想动态及心理状况,带动实习同学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阻击战。主动协助实习单位和实习指导老师做好每个实习队的疫情防控与服务工作。

四、毕业生党员统筹兼顾规划未来,做毕业和就业工作的“引导员

毕业生党员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毕业论文写作、求职就业等方面的兼顾。带头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通过各种途径尽快尽早实现就业。同时,要带动和督促身边的同学尽快完成毕业论文写作,主动帮助未就业的同学抓住就业机会、寻找招聘信息、分享求职经验,积极引导参加学校和学院的线上招聘会和宣讲会,全力协助学院做好毕业和就业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面前,全院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倡议,迅速行动起来,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要展现党员担当作为,勇往直前,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旅游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党支部

                               2022年3月26日

一审:邓丛亮  二审:骆劲华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抗击疫情】师生齐心,共战疫情——旅院在行动 下一条:【抗击疫情】守望相助、疫散有时,旅游学院齐心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