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2022年上学期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17:10  点击:[]











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5月31日,我院于中和楼二楼中和讲堂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2022年上学期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院长王兆峰,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郑群明,学院退休教师、老党员翟辅东教授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教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祝福。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苦难与辉煌,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的真实写照。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聚焦在主目标上,让自己走的更远;二是奔跑在主跑道上,让自己跑得更快;三是坚持跳舞在主舞台上,让自己飞的更高。

老党员翟辅东教授旁征博引、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寄语全体大学生党员要带头成为“有目标、有本领、有行动”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红色”礼包,为新发展党员授党徽、赠党章。

由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领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鲜红的党旗下,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毕业生党员夏梦婷和在校生党员宁川川结对进行诗朗诵--《青春》节选,激励青年党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新时代。

毕业生党员代表李志远,新发展党员代表龚莎先后进行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老师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奋斗拼搏。

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党性,始终对党忠诚;二是勤学习,坚持不懈奋斗;三是作表率,时刻站在前列;四是严要求,保持清正廉洁。

本次活动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周俊武为我院2021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