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俊武为我院2021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05月31日 16:30  点击:[]


5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教授以“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题在中和讲堂为学院2021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课。

周俊武结合校情院情和人生阅历,向学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什么是时代新人”和“如何培育时代新人”,他强调在教育改革发展过程中要牢固树立”9个坚持”,并寄语青年学子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爱国情怀、高尚的品德修养、高度的学识水平、昂扬的奋斗精神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关心着青年成长成才,激励着青年奋勇前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握好历史际遇,勇担时代使命。


一审:赵雅璇  二审:廖欢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2022年上学期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 下一条:我院唐健雄教授领衔申报的教学成果荣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