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6月02日 17:47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院长王兆峰,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批走访用人单位、校友企业等10余家,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80余个。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郑群明,专职组织员骆劲华一同参与了本次访企拓岗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涵盖教育、旅游、酒店、跨境电商、移动终端服务、文化策划等多个领域,不仅有实习实践合作单位,还有部分校友企业、新开拓的就业合作企业。学院实地查看各个企业办公环境,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同时,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创业、校企合力培养人才、产学研一体化等座谈交流,部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周俊武认为,访企拓岗是为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就业岗位,希望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畅通供需渠道,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全力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校企共赢。

华为惠通、祥源控股、龙湖集团、云电宫等用人单位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培养质量。走访后,单位负责人期望与院校建立长期培养合作,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酒店系主任唐健雄、班导师伍蕾、邓逸伦、朱张祥、辅导员龚曦等陪同参与此次专项行动。


一审:龚曦  二审:廖欢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2022年上学期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