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唐健雄教授领衔申报的教学成果荣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2022年05月30日 17:40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了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项目的通知》,我院唐健雄教授领衔申报的《“四能驱动六导向”培养一流旅游管理类创新创业人才的探索与实践》教学成果荣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此次申报教学成果奖,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 号)要求的深度体现。通过“四能驱动六导向”一流旅游管理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更新了教学观念,提升了教师能力,探索出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新路径。此次获得教学成果奖,对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提升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院将深入挖掘在教育教学中的特色与优势,整合资源、凝练特色,力争取得更多更大成绩和成果,全力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一审:邓丛亮  二审:贺小荣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周俊武为我院2021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我院在湖南省第五届“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两项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