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湖南省第五届“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两项金奖


2022年05月29日 17:43  点击:[]


近日,湖南省第五届“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顺利落幕。我院“乐途有你·红色筑梦“和“云聚童心·乡绘曦望”2个项目获得金奖。

此次大赛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雷锋家乡学雷锋“为品牌,由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17家单位共同举办,设金奖、银奖、铜奖三个奖项。全省共有120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120个项目入围决赛,我校共计荣获2金2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我院囊括2个金奖。

我院将以湖南省“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为契机,不断提高学院志愿服务水平,打造更多高质量志愿项目,引领带动更多青年志愿者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奉献青春力量。


一审:龚曦  二审:廖欢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唐健雄教授领衔申报的教学成果荣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激情五月天” 师生同乐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