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28日 11:35  点击:[]


3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和楼23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院长王兆峰,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郑群明,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会议。

廖欢在学习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2023 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与会人员先后进行了学习发言。

王兆峰进行学习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表对标,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校工会到我院考评校级“模范教职工小家”创建工作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文旅产业数字化发展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