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赴中山大学进行“金课”建设与专业发展交流


2020年12月17日 18:33  点击:[]

(通讯员吴少峰)12月15日,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副主任朱张祥、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青年教师吴少峰一行赴珠海和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教师们进行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的交流。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罗秋菊教授,旅游管理与规划系左冰教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梁增贤副教授、酒店管理系杨云副教授、以及博士后和访问学者等教学科研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罗秋菊对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邀请孟奕爽就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进行经验分享。孟奕爽结合自己申报《从创意到创业》一流在线课程的体会,从一流课程的特点、课程建设内容、申报材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一流课程申报对于促进专业教学水平提升、加强教学管理、落实“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以学生为中心”等教学理念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一流课程关键在于建设过程中以建促教、以建促学。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教师们就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孟奕爽详细解答了各位老师关于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惑。

 在专业建设方面,杨奇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近期的发展进行了介绍,罗秋菊和梁增贤从学生培养、学术研究和服务社会的经验进行了分享。本次交流活动,对于促进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一流课程建设有重要的价值和作用。



编辑 吴洁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同学进行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