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年01月05日 18:20  点击:[]

12月31日上午,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中和楼23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学院副院长许春晓出席会议,会议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主持。

会上,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从教师科研教学、学生培养、专业评估、课程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针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与会老师从金课建设、教材出版、教学科研、教师发展与培训、学生培养、学生专业实习以及2021年一流本科专业申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各位老师从思想政治学习、教学科研、业务能力和学生培养、以及日常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总结了自身尚存在的不足。会议评定孟奕爽老师2020年度考核为优秀等级。

黄艺农教授、会展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以及青年教师石松参加了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会。




编辑 吴倩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第九次科研例会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赴中山大学进行“金课”建设与专业发展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