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第九次科研例会


2021年01月06日 12:00  点击:[]

1月5日晚,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了第九次科研例会。学院副院长许春晓教授出席了本次例会并做了学术分享,例会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主持。

例会首先由酒店管理系王晶副教授围绕“英文论文撰写与投稿”主题进行了学术分享。王老师首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ABS以及UTD24等国内外主流期刊分类标准为出发点,分享了如何搜索并阅读顶级期刊文献。随后结合最新的旅游学科顶级期刊论文,阐述了英文论文的框架范式以及撰写规范,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历,就英文论文撰写过程中的一些技巧和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分享过后,王老师与在场的师生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

随后许春晓教授以其团队研究“区域红色旅游资源的共生开发势能”为例,结合自己多年来丰富的科研经验,为在场的师生们详细解读了期刊审稿所关注的细节,并强调了研究过程中厘清概念以及概念之间逻辑关系等问题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从事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酒店管理系青年教师何金花以及旅游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例会。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