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山大学会展与节事学术沙龙暨《旅游学刊》第六届青年学者沙龙


2019年05月30日 17:38  点击:[]

蔡卫民副教授参与讨论

 

 

525-526日,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旅游学刊以及广州琶洲会展经济促进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山大学会展与节事学术沙龙暨《旅游学刊》第六届青年学者沙龙”在中山大学举办。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教授蔡卫民,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郭远鹏、何鹏应邀参加会议。

“第五届中山大学会展与节事学术沙龙暨《旅游学刊》第六届青年学者沙龙”是由中山大学联合《旅游学刊》等学术机构组织的关于会展与节事研究的跨学科、跨文化学术对话活动。活动邀请各领域学者分享会展与节事研究领域的新视角、新观念、新理论、新方法和新趋势,共同拓展会展与节事研究的边界,丰富会展与节事研究的内涵,旨在建立更为广泛的跨学科交流与合作关系,推动中国会展与节事研究更加纵深,以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

我院蔡卫民副教授指导郭远鹏、何鹏、郭丰实、李春佳、邓婵、黄泳佳课题团队提交研究成果“城市会展活动对主题产业的影响研究

—以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为例”,并由郭远鹏在平行论坛“会展活动影响与传播”上做口头汇报,受到与会学者的高度认可。

据悉,此次沙龙共有香港理工大学、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70余所国内外高校的90余名专家教授参与。

 

上一条:伍蕾副教授赴泰国“苏湾吉利中文活动中心”支教活动启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