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六次科研例会


2020年09月25日 17:30  点击:[]


9月24日晚,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第六次科研例会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青年教师石松与何金花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朱张祥主持。

本次会议由胡兵、石松和朱张祥三位老师的研究团队进行了学术汇报。其中,18级旅游地理专业研究生张晓倩汇报了自己关于在线旅游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在场老师就论文的进一步改进提出了的建议。18级旅游地理专业研究生沈玲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分享了国际旅游学科顶级期刊《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2020年发表的《Eco-hypocrisy and inauthenticity: Criticisms and confessions of the eco-conscious tourist/traveller一文,并分享了自己在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方面的学习收获。19级旅游地理专业研究生唐佩做了国际顶级期刊跟进,对《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最新出版的11篇文献进行了介绍。在三位同学的汇报过程中,各位老师发表了评论,并讨论了科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科研例会。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办国际版权课程《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系列工作坊 下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赴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开展课程实践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