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赴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展专业实践教学


2020年11月06日 17:56  点击:[]


 为促进产教融合培养专业人才、提升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专业认知,115日上午,由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带领20182019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赴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作为现阶段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国际会议中心场馆,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将成为中非经贸博览会等国际中、高端会议承办地,并进一步推进长沙晋升国家级会议会展名城的进程。

 本次教学活动首先由长沙国际会议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会议中心的相关情况。随后,同学们随同工作人员参观了主会场、圆桌会议厅、宴会厅以及各型多功能厅、会议室、接见厅和展厅等。参观完后同学们份份表示这样的专业实践教学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更加深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和热爱。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特邀业界专家为2020级会展专业学生开展“会展成就人生“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办国际版权课程《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系列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