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办国际版权课程《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系列工作坊


2020年10月11日 21:33 杨依婷 点击:[]

(通讯员 杨依婷)习总书记在今年视察湖南时强调,要广大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大一是大学生活的开始,为了培养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和学工办共同为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举办了国际版权课程《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系列工作坊。

1011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湖南培领教育有限公司的首席讲师和课程总监、《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国际认证讲师朱志伟,在张公岭校区综合楼603教室带来《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系列工作坊第一讲。

朱老师基于该国际版权课程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剖析了七个好习惯的深刻意义。大学生可以通过“主动积极”、“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统合综效”和“不断更新”七个习惯不断促进自我完善和进步,实现从依赖到独立到互赖的转变,实现个人自我品格的发展和完善。

本次讲座以小组为单位,活动丰富,语言幽默具有哲理,为同学们自我省视提供良好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课后会按照朱老师的要求认真落实七个好习惯的网络打卡,争取成为更好的自己!

据悉,这是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新生系列教育的一部分,未来将开展更多帮助同学们塑造良好习惯、提升自我能力的丰富多彩课程与活动。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赴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展专业实践教学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六次科研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