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特邀业界专家为2020级会展专业学生开展“会展成就人生“主题讲座


2020年11月09日 14:20  点击:[]


(通讯员 罗俊祺)11月9日上午,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峰先生受邀于我校张公岭校区教学楼401教室为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学生做“会展成就人生”的主题讲座。讲座由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副教授主持。

 在讲座中,吴峰先生认为会展有8个主要服务对象,综效统一观众、服务商、主办者、媒体、场馆、协会、参展商、电子商务八个对象才能办好新时代会展,提出展览要塑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面对当今疫情影响下的会展行业新的发展态势,他认为网络会展发展极具潜力,是当下国际会展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除了对会展产业发展态势的预测和分析,他还特别强调同学们学好会展需要培养激情、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培养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并叮嘱要扩大自己的知网和人网,因为你所知道的知识和你所交的朋友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你未来的发展大趋势。吴峰先生指出,会展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国际化、内涵化、科技化、法制化、环保发展、品牌化已成明显趋势,并将不断加强与其他产业融合,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会展相关信息,大学期间明确目标,掌握科学高效时间规划方法,做一名敢于展示自己,善于展示自己的会展人。这是一场对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同学重要人生启发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主讲人吴峰:江西上饶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外会展 》杂志特聘讲师,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东盟“10+1”会展联盟中国区秘书长、中国会展教育论坛秘书长,拥有多年从事会展产业的经验,一直专注于VR/AR技术在教育中应用,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作品:数字国家会议中心、数字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数字西安、数字中国美术馆、数字国家博物馆、仿真会展多媒体教学软件21项等。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挑战杯团队赴永州兰溪乡勾蓝瑶村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赴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展专业实践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