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启动2021年度非标准住宿实习基地考察和合作工作


2021年03月16日 15:59  点击:[]


(通讯员 胡雯珺  伍蕾)3月14日上午,我院酒店管理系与地球仓酒店集团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店开展本科生非标准住宿实习合作洽谈。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副主任伍蕾、实习指导老师曹军辉和刘芳老师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就非标准住宿实习基地进行讨论与协商。伍蕾老师向酒店方详细介绍了实习生“影子计划”和“管培生”计划,酒店方提出了实习学生职业定位及规划建议,并讨论了具体实习岗位及其工作细则、实习待遇、人数规划、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挂牌启动等具体事宜。

非标准住宿已是我国酒店行业发展的一种基本业态。通过实习,不仅可以坚定学生在酒店管理就业方向的信心与目标,也是对酒店管理系实习工作管理的提升。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18级本科实习生顺利上岗 下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