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18级本科实习生顺利上岗


2021年03月17日 12:58  点击:[]


                            

在我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经过四个多月的筹划和前期准备,顺利安排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40名本科生到11家会展行业内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近期所有学生已经全部上岗。

据悉,在严格遵循我校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的前提下,本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工作坚持学生与实习单位双向选择的原则,分别被安排在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湖南省商务厅商务展览中心、湖南省博物馆、湖南省展览馆、湖南帝爵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力量之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湖南新展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先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长沙市瑞利网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1家会展行业内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实习。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副主任朱张祥、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青年教师石松4位专业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和工作安排,认真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专业实习是我院学生学习的一个必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大学学习阶段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是校内教学的延伸和发展。通过本次专业实习,学生将进一步了解会展行业的实际情况与发展动态,加深对所学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实践操作的能力与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实际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吴倩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沪调研国际会展公司人才需求 下一条: 酒店管理系启动2021年度非标准住宿实习基地考察和合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