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2021年04月10日 22:07  点击:[]

(通讯员 何金花)为深入贯彻《湖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校行发[2019] 6号),响应学院2021年“课堂教学开放月”活动,4月8日下午,酒店管理系在中和楼235会议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由酒店管理系副主任伍蕾主持。

首先,为了更好的促进教学互动,加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伍蕾老师进一步安排和确认了Big Day 活动议程。其次,系特色课程老师分享了如何备课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周婷老师以《日语》课程为例,分享了课堂如何与学生互动、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等。邓逸伦老师分享了教学教案的规范化撰写,以问题为导向的教学方式等方面的经验。刘芳老师分享了《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改革的成功经验,为今后课程改革提供了借鉴。刘颖洁老师从“金课”建设的视角分享了构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成功经验。王晶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历,围绕“论文撰写与投稿”、“科研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等主题进行了学术分享,力求以研助教。最后,唐健雄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系里老师们能在教学和科研上都有所突破的希冀。

活动过后,老师们也全面总结自己在教育教学的成果与不足,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听取合理化意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编辑 吴倩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会展策划与管理》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沪调研国际会展公司人才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