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系启动课程探讨学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17日 16:27  点击:[]

 

(通讯员:王红霞,伍蕾)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对学院所开设课程的意见和想法,促进酒店管理系课程的改革与发展,2020年4月15日下午,酒店管理系学生和老师交流研讨会在学院233教室召开,酒店管理系2017级、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酒店管理系副主任伍蕾副教授主持。

在交流座谈会中,每位参会学生都发表了自己对于学院所开设课程的意见和上课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徐燕老师的《会计学》、曹军辉老师的《财务管理》和邓逸伦老师的《酒店设施设备管理》为代表,开设的课程深受学生们的喜欢。学生表示部分课程过于理论化,课程内容不够有针对性。课程任务布置以及提交时间过于集中,不能高效有质完成,希望多开设些实践课程,多开展一些酒店成功人士行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伍蕾老师在仔细聆听学生发表意见后,就我院即将实施的课程计划、课程建设等问题与学生们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整个交流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此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进一步深化教学课程改革,提高课程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探寻名人故里,感悟湖湘文化——我校开展《湖湘文化》游学实践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会展策划与管理》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